About us

關於我們

技術優勢
技術優勢

穩定可靠的車載電腦系列產品

鑫創電子的主要優勢在於,我們不僅理解尖端技術,而且了解如何應用這些技術來提升我們客戶的營運效率和安全性。我們的車載電腦可以在極端的氣溫和環境條件下穩定運作,能夠在-40°C至70°C之間穩定運作。這使得我們的產品能夠在最嚴酷的條件下提供不間斷的服務,無論是在沙漠中的炎熱,還是在冰原中的寒冷。我們的產品具有高度的可靠性和耐用性。我們的車載電腦在抗震、寬電壓、備用電源等方面都有相關的認證或配置。我們明白,為了確保系統的可用性和可靠性,我們的產品必須能夠在各種惡劣條件下正常運作。

鑫創電子對產品的品質和可靠性非常重視。我們選用國際知名大廠生產的零組件,並通過 AEC-Q100 認證,確保產品符合汽車產業功能安全標準 (ISO 26262)。我們的產品經過嚴格的測試和驗證,以確保其穩定性和可靠性。我們擁有優秀的技術研發團隊,致力於創新和技術突破,同時我們也密切關注行業趨勢和技術發展,並不斷引進最新的技術,以滿足客戶的需求。我們在電源管理、智能交通、數位儀表板等領域具有豐富的專業知識和經驗,也能夠提供快速的客製化解決方案,根據客戶的具體需求進行設計和開發。

與友達共同開發全新的車載應用

我們為客戶提供多元化的解決方案,從智慧巴士、警用車輛科技執法系統到無人自駕巴士,我們的車載電腦系統都能為這些應用提供強大的支援。我們與友達光電的合作讓我們得以在車載顯示器市場進行突破。智慧駕駛座艙、智慧儀表板,以及HUD抬頭顯示器等產品,都代表著我們在車載運算主機與顯示技術方面結合的領先地位。我們積極地研發創新產品,以滿足未來市場的需求。我們正在開發的新技術包括先進的充電樁與自主移動機器人AMR等產品,這些都代表著我們對於未來智慧交通領域的深度投入和開創性視野。在我們的工作中,我們始終保持著對於創新的熱情和對於品質的執著。我們與客戶密切合作,了解他們的實際需求,並以我們的技術和專業知識為他們提供最佳解決方案。我們深信,只有這樣,我們才能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保持領先地位,並為我們的客戶創造真正的價值。

全面啟動車聯網連結整個世界

對於未來,鑫創電子希望能夠在全球車聯網市場發揮更大的作用,並期待著與更多的智慧交通夥伴建立合作關係,並成為國際智慧交通經驗交流平台的重要基石。我們的使命是為了創造更聰明、更安全、更有效率的交通系統。這是一項巨大的挑戰,但我們深信,憑藉我們的技術優勢、創新熱情和專業知識,我們將能夠在這個領域中走在最前端,並與我們的合作夥伴一同開創新的未來。 

 

全方位環境適應設計

所有的特性都是為了車載應用而生

Procesing